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訪問 ﹣ 2010年的青年編舞



發動此Blog的原因是覺得沒有甚麼人討論我們香港的舞蹈,因為我們自己都不討論自己。希望我這小小的力量可以使大家在網絡上多多發表。

2010年即將完結,我想為這一年的舞蹈圈做一個小小的記錄。
這一年,無論是舞盟、動藝、東邊、香港舞蹈團、CCDC、Y-Space等等不同的舞蹈團體,都異口同聲地為青年編舞提供平台發表他們的作品﹣新面孔新作品一浪接一浪,但原因為什麼?為什麼是在今年2010年爆獲勁呢?而爆獲勁之後又何去何從呢?
我選擇了做訪問,訪問了由康文署主辦﹣舞蹈新鮮人系列及香港舞台設計有限公司製作﹣六翻自己系列的編舞,希望透過這十多位年青編舞的創作分享,及對現在舞蹈圈的理性感性愛與恨,放在一起,或能反映一下我們新生代及中生代的一些想法。
訪問做得九九十十啦,希望這幾天大家可以有嘢睇啦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Dear Cyrus, thank you so much for doing this!! you are so brave. I look forward to see more interview posting!! Good job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內地朋友問會唔會post去sina, 佢地blogspot要翻牆睇唔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提醒,我剛剛開左個sina account啦,都係一式兩份啫,請廣為傳閱啦^^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iamcyrushui

    回覆刪除